close
寶寶很少感冒,打完預防針也頂多熱一點,不至於發燒
也很貼心,會自己拿湯匙筷子叉子吃東西,雖然有時吃的很好但也會掉的亂七八糟,
還會自己穿鞋,很會拉爸比或阿嬤跟我的手去指出她要做什麼,例如,
開電視看巧虎啦!
或是去彈鋼琴,
甚至指著被蚊子叮的地方喔,指出要我擦藥。
很會自己轉搖控器跟打開手機
好像說什麼她都懂,但是不是會聽話照做,就要看她心情
都有吃飯吃水果也長牙了,但還是有搭配跟我討奶喝,會用手抓叫奶奶
基本上只要她表示她要喝我都配合,我真的超愛我的寶寶,真是超可愛
餵母乳我也很開心,只是我沒瘦就是,哈哈
因為會吃飯了,現在也沒空再擠出餘奶,就只有隨意親餵
也不知寶寶會喝多久,只要擠還有分泌乳汁,我想我會一直餵下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瓦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