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禪繞畫怎麼畫  
禪繞畫要怎麼開始畫?

當然~每當我們有不懂的就先上網爬文,再找不到就是去看書找書,若再找不到就是問人!
或許問人=求助LINE裡的群組,我個人是在2015年開始~
(LINE真該支付柯P台灣區代言人費用,套一句柯市長講的:LINE很好用!)

雖然只需一支筆跟一張紙就能畫
當然~你我都有選擇簡易工具的自由,
但如果你有心中默默的OS:小時候我也跟大家一樣拿紙跟筆但是我就是畫不好阿!的疑慮
別擔心!認證過的CZT會帶領你上天堂~抱歉講的太誇張了!我修飾一下:
原廠的CZT禪繞認證教師,會帶領你用合適的工具把繪畫門檻降到最低完成屬於你的禪繞作品。

禪繞白紙磚
當我們拿到好紙尤其是美術繪畫專用紙時,手指頭一摸到的觸感跟心情的轉換應該是會有畢卡索快上身的港覺!
這出自義大利數百年的紙廠生產,美國原廠手工打造刀模裁製而成,集禪意於一紙。
(Vita老師你怎麼講得好像是吸收很多日月精華的靈芝...)

紙材         

禪繞黑紙磚
是的!有白就有黑,但是黑色的要怎麼畫呢?
建議使用白水漾筆,關於繪畫技巧想要自學的推薦幾本書!<蘿拉老師教你畫禪繞>
也可搜尋遠流出版的多本禪繞書籍,裡面除了介紹圖樣外黑磚畫法也有示範!  
原廠黑紙磚    

   

櫻花牌代針筆+白水漾筆
好的紙就該配上好用的筆!一樣有白就有黑,白紙黑字、黑紙白字,
這是禪繞課的繪畫中可以幫助我們快速掌握原理跟圖樣的練習必備。
禪繞畫很值得學的原因就是“它”好上手又美麗,又很乖會認主人,一樣的圖案每個人畫都不能完全一樣。
高效率的繪畫舒壓管道(國外陸續發表文獻),很榮幸有機會介紹大家認識。

 

交換藝術明信片活動來囉~
禪繞明信片  
這是一個等待你我創作的禪繞明信片,有黑白紙磚的這面是可以畫上自己的大作,
另外郵寄面圓圓小戳章可以簽上自己的藝術家簽名或是圖騰,寄出去之後等待回應你的是新朋友的畫作交流。
這個國外還有特別成立是專門讓人交換卡片的郵務所喔!
想參加的同好可以來信留下您的line ID:我們會群組發通知

開課資訊及活動參與可洽:oyavita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痞市集 文具╱事務用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瓦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