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LINE圖玩“穿越”~我畫的貼圖上市了!(從 2014.0723...等到 2014.11.11)

剛好欲躲避現實想要穿越,剛好愛看韓劇,剛好愛星爺,剛好會畫畫,剛好有靈感,剛好愛用Line貼圖,剛好颱風天放假有空!

一切的剛剛好~


穿越貼圖    

話說Vita我很少畫具象的公仔,但7/23颱風天就爬文到Line貼圖可以投稿了!

所以就研究一下圖像檔案的規範.....網路教學文也可參閱四小折+綜合口味。

Vita我的方式是很畫繁為簡的,事實上從想要畫到圖檔完成,實際工作天約兩天左右。(快吧!中間我還有顧小孩喔~我是好媽媽)

可以交代下的是,畫的快慢跟滑鼠有關係,我後來使用繪圖筆完成~(一切都是拉描點,點了就拉點了就拉~你瞭的)

重要是自己的圖的構想跟模組化。

等我時差調好再來寫教學文。

感謝~好友兼前輩“怡慧”送我,我畫的貼圖,話說裡面不少是她啟發我的笑點梗(您瞭解我的明白)

其實半夜了,她是比我還忙的厲害咖~謝謝妳的支持與鼓勵!
 

------------------我是低調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Line貼圖店鋪: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049186

可搜尋:穿越

看到那個小監人就是,不是殭屍喔~(話說很像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瓦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