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了!應該說上線了~感謝家人的支持鼓勵以及亦師亦友的客戶及老師們,

Vita珍珍我終於赴美完成Zentangle(R)原廠公司認證,取得CZT教師資格。

除了感恩蘿拉老師(I love you),擱欲感謝這次同行的給Vita幫助的同學們尤其是我的室友,抱歉讓妳們嗨的睡不著~一切都是時差的關係。
Vita的禪繞認證  
  
這是飛了半個地球,取得的證書,外國同學還有人感動的哭了!(所以教學時請認明原廠出品再服用~謝謝)

vitabeczt  這時候勇敢自拍是對的!在國外拍照要靠自己~

我的偶像~創辦人之一的Maria,很開心!這張拍起來有點像喔(自我感覺良好中)

這趟習畫之旅收獲滿滿,導致我半夜還是很興奮在打文章。

總之,一步步開始跟踏穩腳步中。

breathe~

arrow
arrow

    黑瓦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